教务处
教学运行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运行 > 正文
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课程补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各位本科生:

根据《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字〔20206号)安排,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实际,学校对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课程补选相关工作进行了调整,请按以下安排执行。

一、补选时间

202022312:00-225 12:00

二、补选方式

本次课程补选采用线上补选方式。请各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务系统,点击“我的学业-选课退课”,进入页面进行补选。补选采用直选选课方式。

三、补选原则

1.各位同学应慎重对待退选、补选课,无特殊原因建议不要变动现有课表。

2.补选开始前,已对尚能增加课容量的教学班进行了扩容,请各位同学补选此类课程。

3.课容量已满的教学班原则上不提供补选,特别是思政类、体育类、实验类课程。

4. 除辅修、重修、转专业的同学外,不允许冲突选课。

5. 体育、大学英语课组每学期只能修读课组内一门次的课程。

四、注意事项

1. 补选期间所有课程可选可退,选课结束后退课分为一般退课和期中退课,学生只能在这两个阶段进入相应通道进行退课。部分课程不允许期中退课,课程清单详见附件。

2.因其他特殊原因无法进行线上补选的同学,可在补选期间发送邮件至xszczx@nwpu.edu.cn,邮件名称请注明“人工补选”,邮件内容以“学号+姓名+课程序号+课程名称+未补选成功原因”的形式填写,无需添加附件。

3.需要补选的同学按以上安排操作即可,不需要联系任课教师。

4.学生返校前,学校仅组织此轮课程补选,请各位同学严肃对待。

特此通知。


附件: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不允许期中退课课程清单


   教务处

20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