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支部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园地
教务处党支部学习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   分享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在学校阶六教室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会结束后,教务处党支部在招办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张开富参加了支部学习。

1111111111.jpg

教务处教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