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运行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本科课程线上教学各教学班建立沟通渠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4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字〔20206号)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将分批分类以各种线上形式开展。为做好课件分享、课后答疑等,各教学班授课教师应根据实际情况建立相应的沟通渠道,并通过教务处、学生处、开课单位或其他适当的途径公布给上课学生。

所有在线方式授课的课程,授课教师应尽早建立QQ群、微信群等学生熟悉的沟通渠道,及时公布授课信息。开课单位应收齐群号或二维码,于21617:00前发送至教务处(联系人:魏颖,邮箱:wing1223@nwpu.edu.cn),教务处统一公布。

部分教学班已建立了QQ群、微信群等,现予以公布(见附件),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尽快加入所选课程的沟通群。其他教学班的沟通渠道后续发布。

附件:本科课程线上教学教学班沟通渠道(第一批)

教务处

20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