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长安校区体育场馆及教学楼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4月1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带队检查我校长安校区部分体育场馆及教学楼,并对后续教学基础设施保障提出了整改意见。

杨益新一行首先前往云天苑操场,查看操场主席台屋顶漏雨、栏杆破损等情况,随后前往星天苑室外球场,检查球场草皮破损情况。杨益新指出,体育场馆需加大日常维护并定期修缮,保障体育教学和师生日常使用。

undefined

杨益新随后前往教学西楼B座,仔细查看了楼宇内漏水、设施陈旧等问题,并询问了教室使用率、教室基础设施使用情况。他指出,各部门需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不断提升教学基础设施保障的质量。

undefined

参加此次检查的还有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基建处、体育部、后勤办公室、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


(文:武怡琼  高大海 图:司哲   审核:王劲 郭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