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2-04-0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3月31日晚,教务处党支部在友谊校区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以及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海鹏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与会党员再次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部分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交流。

会议第二阶段,王海鹏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支部工作述职报告围绕抓好党支部党建工作和本科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等内容,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思路与措施。强调各位党员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作风建设,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积极解放思想,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全体党员以交流思想为目的,结合2021年度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理论学习中的收获提高,并结合自身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透彻地进行了剖析,查找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接受全体党员批评,并作简要表态。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陈建军对教务处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和教务处扎实的工作作风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业务中,同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通过党建凝聚全处力量,为学校一流人才培养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杨益新对教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他指出,人才培养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互耦性很强,各位党员同志要凝聚各方力量,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周围同事,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深刻理解“团结”和“总结”的内涵并狠下工夫,为学校一流本科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以党建工作引领和促进教务处各项业务开展,在业务工作中彰显党性,不断促进本科人培养工作水平提升,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