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新概念海洋航行器”设计大赛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了激发学生的创新灵感,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水平和能力,学校决定举办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新概念海洋航行器”设计大赛,此项大赛是由西北工业大学主办,航海学院舰船模型队、航海学院学生会、航海学院研究生会和航海学院学生科协协办的一项全校性的学生科技活动。

此次报名项目将于20186月进行终期答辩,大赛的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第七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2018年,武汉)。

(一)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围绕新概念水下航行器或水面舰船这一主题展开,参赛作品应突出其创新性、原创性和实用性;

2.所有参赛作品必须进行可行性说明,作品均须提交具体的系统设计原理,以及支撑作品的现有理论与技术;

3.参赛作品必须是以学生为主的构思发明;

4.每支参赛队伍人数不超过6人;

(二)作品内容

参赛作品主要为新概念设计类,主要包括对新概念水下航行器或水面舰船的各种创新设计。

(三)报名与提交作品

请各参赛同学按要求认真填写报名表(附件1)和项目信息汇总表(附件2),并于201854日前,将报名表与项目信息汇总表打包发送至邮箱:nwpu_hhxyjs@163.com,压缩文件名严格按照“新概念2018—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姓名”的格式命名。


联系人:雷老师 联系电话:029-88494971


教务处  

大学生未来水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创新实践基地

201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