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增设本科生在读证明办理渠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位同学:

为方便两校区本科生办理在读证明,现增设网上邮箱办理渠道,步骤如下:1. 学生在翱翔教务首页左下角“文件下载”处下载并完整准确填写在读证明模板;2. 核查无误的电子版在读证明发送至邮箱xueji@nwpu.edu.cn 3. 根据邮箱回复时间(一个工作日)在长安校区启真楼一层学生一站式事务服务大厅3号窗口领取。

望同学们相互告知!

附件:《各学院、专业及授予学位英文名称汇总表》

注意事项:

1.办理签证、出国交流项目请填写《本科生在读证明(中英文对照模板)》;院系专业英文名称可在附件中查询;教育实验学院学生专业按学信网显示的专业填写。

2.办理护照请填写《在学证明(办理护照专用)》;标题处填写个人姓名;户籍地填写格式为XX XX XX (/);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填写辅导员信息;取件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

3.其他用途所需的在读证明请携带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至启真楼323办公室盖章。


  教务处

2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