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7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

为做好2018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根据《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办转字[2017]47号),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转专业对象及条件

本次转专业对象主要是符合规定的2017级本科生(含留学生),符合规定的2016级中未转过专业的本科生也可申请,《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里规定的特殊类型的学生不得参与此次转专业,各专业具体接受名额、接受条件及考核办法见附件一。

二、转专业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

请各学院做好接收学生转入的工作安排,同时请各学院做好本学院拟转专业学生的政策宣讲和思想教育工作,提醒学生对拟转入专业进行全面深入了解,慎重提出转专业申请,一经接收学院确认,不得转回原专业。

从今年开始,我校转专业全程在教务系统上实现,请有转专业意向的学生在5189:005259:00在教务系统里提交转专业申请(学生只能报一个志愿),各接收学院在5309:00完成接收学院考核确认,61日公示,教务处根据公示结果于66日进行审核确认,67日转专业结果生效,学籍将转入接收学院。

接收学院在68-9日进行转入学生培养方案的变更和学业认定。本学期结束前,学生的教学、管理等工作仍由原所在学院负责,学生须按照本学期选定的课程认真学习,不能提出不符合要求的退课申请。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