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1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

2018“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2018 年竞赛的时间确定为 913日(周四)20时至916日(周日)20, 我校的校内选拔从518日起开始报名。今年我校计划参赛队伍约100支。现将报名事项公布如下:

一、报名截止日期2018525(周五)下午16:00

二、报名条件:鼓励学有余力的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学习成绩排名在专业前50%,且在数学建模、论文写作或编程等某一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同学均可报名参加选拔。

三、报名方式:请报名同学下载报名表(见附件1,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经学院审查后加盖学院公章。报名表从数模网http://lxy.nwpu.edu.cn /mcm/的“通知公告”栏上下载),今年带队指导教师及带队计划请见附件2

四、报名提交:报名同学将《报名表》提交至所在学院,由学院本科教学秘书统一交至理学院应用教学系办公室A322

联系人:王润霞 老师 联系电话: 88431660

五、数模选拔时间:2018527日(周日)下午200400

六、数模选拔地点:待定,请在近期关注数模网站通知。

请所有报名的同学关注数模网http://lxy.nwpu.edu.cn/mcm/,选拔活动的具体安排及调整、以及选拔结果都将通过数模网通知。

 


教务处  理学院

大学生数学建模创新实践基地

201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