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质量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质量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单位迎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1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7月13日上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单位迎评工作推进会在友谊校区正禾宾馆西四会议室召开,各教学单位负责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海鹏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彭亮重点围绕教学单位如何进一步做好毕业审核工作,从2023届本科生毕业情况、毕业审核中暴露的问题以及工作建议与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教务处副处长王劲详细介绍了教学单位如何进一步做好学业指导工作,强调校院两级要按照“熟规定、把好关、密协同”的要求,切实提升学业指导工作水平。教务处副处长傅茂森围绕教学单位如何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汇报,他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流程、线上考察工作重点及教学单位自评自建工作举措等,要求各教学单位要在前期学院自评的基础上,持续做好整改、以评促建,不断健全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教务处处长王海鹏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在本单位师生中加强宣贯、广泛动员,重点做好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学相关资料梳理自查和现场考察示范点建设等工作,以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完成各项迎评促建工作任务,切实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