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践教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一届西北工业大学校级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

电子设计竞赛是3C类学科重要的课外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位列于教育部A类竞赛名单之上。为选拔优秀学生未来参加全国电子设计竞赛,学校决定举办第一届西北工业大学校级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现将具体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事简介

本次电子设计比赛以信息类和电源类为主,所有题目均在开赛前由主办方所提供,不限具体实现方式,充分突出其创新性和实践性。

二、参赛对象及要求

1.本次校赛分为基础组和进阶组,所有在校生均可报名基础组,包括留学生、国内交换生和国际交换生。进阶组仅限3C类(电子信息、自动化和计算机专业)学院学生报名。

2.竞赛以团队形式申报,每个组三个学生。提倡合理分工,优势结合。

三、竞赛日程安排

时间节点

内容

2024年1月15日

截至报名

2024年1月17日

赛前规则宣讲

2024年1月18日

公布赛题,分发元器件

2024年1月21日

作品封箱

2024年1月22日

开箱评测

2024年1月22日

公布成绩且颁奖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从进阶组和基础组共同选取,奖品为普源DH800系列便携示波器一台;二等奖若干,奖金500元;三等奖若干,奖金200元。

五、报名与联系方式

登录“西北工业大学信息类创新实验平台”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和赛后提交实验报告。竞赛相关通知将在公众号和官方群里同步通知。

电子设计校赛报名群:837365375

联系人:包涛 李骏霄 曹瑞通

联系电话:13891430838 1388194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