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规划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规划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校内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32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共享,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学校现组织开展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校内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2019年认定课程范围:截至2019731日,在全国性公开课程平台面向高校和社会学习者开放,完成两期及以上教学活动的全日制本科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慕课),申报课程第一期上线开课时间不得晚于20181231日。此前申报但未通过认定的课程,须经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在201881日之后至少有一个完整的教学周期。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附件1

根据本次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和推荐程序要求,学校首先需将推荐材料报送至工业和信息化部,经审定同意推荐后,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统一提交至教育部。

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课程推荐与申报准备工作,学校将积极与工业和信息化部请示沟通,及时确定申报工作的具体时间安排和相关要求,有关事项将另行通知。

联 系 人:孙青青 龚思怡

联系电话:029-88430587

联系邮箱:qqs@nwpu.edu.cn

址:长安校区启真楼3326

特此通知。


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2.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2019年)

3.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校内申报汇总表(2019

年)

4. 校外评价意见表


教务处

2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