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规划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规划 > 正文
关于围绕《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2019版,征求意见稿)》开展专题研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党和国家在新时代赋予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历史使命,以及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所确定“培养领军人才”的目标,体现“厚基础、宽口径、重实践、求创新”的培养特色,学校组织开展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现将《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2019版,征求意见稿)》(附件1)予以印发,请结合文件内容和本单位人才培养实际,积极组织广大师生深入交流研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 请各教学单位组织本单位教师代表(至少包含专业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围绕《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2019版,征求意见稿)》开展充分研讨交流,并详细记录研讨过程及反馈意见。

2.请各教学单位确定各本科专业负责人,并将专业负责人名单提交至教务处备案。

3.为了做好大类培养改革,有序推进相关工作,请各教学单位推荐1名教授,作为大类首席教授候选人,经学校评审确定后,全面负责各大类改革相关工作。

二、材料报送

请各教学单位将《XX单位专业负责人、大类首席教授推荐表》(附件2)、研讨情况记录(附件3)、研讨意见反馈表(附件4)于7月10日前交至教务处。

联系人:尹婷婷 龚思怡

联系电话:88430588

联系邮箱:yintingting@nwpu.edu.cn。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