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规划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规划 > 正文
关于开展“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2017年度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6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陕教高〔2013〕42号)以及《关于开展“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17年度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精神,“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17年度项目研究周期现已结束,应进入项目结题验收阶段。学校决定对2017年批准的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材料

(一)结题验收报告。填写《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一式五份。

(二)支撑材料。包括研究总结报告、成果附件及其他可以说明研究成果的有关材料,一式一份。

二、验收形式及汇报内容

(一)验收形式

本次验收工作采取项目主持人进行陈述和答辩,验收专家进行质询的形式进行,原则上由项目负责人汇报。

(二)汇报要求

汇报采用PPT演示,各项目主持人应提前10分钟达会场,将结题有关材料交至工作人员。

(三)汇报内容

1.工作报告:对研究的内容进行概述。每部分字数一般不超过1000个汉字。

2.研究成果:对取得的主要成果进行介绍。具体指出成果解决问题所采用的方法,思路要清晰。字数一般不超过1000字。

3.成果的创新点:指成果在创新性方面的归纳与提炼,字数不超过400字。

4.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就成果的应用、推广情况及实际效果进行阐述。

以上4项内容汇报时间不超过20分钟。

三、答辩时间和地点安排

答辩时间:2019年9月11日上午8:30

答辩地点:友谊校区办公楼B座209室

请相关学院、项目团队和负责人高度重视,充分准备,于9月10日前将汇报PPT及结题有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intingting@nwpu.edu.cn,保证此次结题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联系人:尹婷婷   龚思怡

联系电话:029-88430588

联系地址:长安校区启真楼327室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