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运行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夏季学期本科生成绩录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成绩管理办法》(教字〔20212号),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为保证各项教学工作有序进行,现将2020-2021学年夏季学期成绩录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录入时间

72912:0082412:00,过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成绩录入完成后,将进行学生的补考报名等工作,请各位老师按时录入成绩,以免影响后续工作。

二、成绩录入方式

1.通过翱翔门户登入教务系统完成成绩录入。

2.成绩录入时推荐使用火狐浏览器,或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以上的版本。

三、特殊问题处理

在成绩录入时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反馈给教务处成绩负责老师。

四、成绩单归档

各教学单位应按照《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考试管理办法》(办转字〔201979号)第四十五条相关规定做好成绩单归档工作。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颖。

邮箱:wing1223@nwpu.edu.cn


教务处

202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