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运行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补考报名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将延期开学,为确保开学后补考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现对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补考报名工作安排进行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一、补考课程

补考课程范围包括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开设的课程(部分不开设补考的课程除外),详见附件1

二、补考报名

1. 2016级、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含延长学制学生)由教务系统自动生成补考学生名单。请相关同学于220-222日登录教务系统核对补考报名情况,如有问题,于223日前联系所在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2.结业生请于220-222日线上联系所在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进行报名(报名信息包括:学号、姓名、课程代码、课程名称、补考课程是否为重修课程),学院整理汇总后将电子版(附件2)于223日交至教务处(联系人:刘炜亮,邮箱:liuweiliang@nwpu.edu.cn),逾期不予补报。

请各位同学务必认真核对补考报名情况,以免造成考试科目遗漏,未报名者不能参加考试。开学后将统一组织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届时请登录教务系统查看。


附件:1.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设补考课程清单

2.结业生补考报名表(学院汇总表)


教务处

20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