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运行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批返校学生中本科生补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相关同学:

受疫情影响,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补考一直未能开展。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和学生返校安排,经学校研究同意,第二批返校学生中本科生的补考工作将于近期开展,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补考时间:2020521日至529日。各门补考课程将通过QQ等方式组建沟通渠道,发布具体的补考安排,请同学们务必加入沟通渠道。沟通渠道将在考试前陆续发布。

二、补考对象:第二批(513-515日)返校学生中的本科生。

三、课程的补考成绩将于610日前统一发布,届时请关注学校通知。

四、相关课程的缓考与补考一起进行。

五、如有任何补考相关问题,请及时向学院教务老师咨询。联系方式可在学院官网查询。


教务处

20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