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运行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

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第三周至第四周,将对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开设的课程(部分明确不安排补考的课程除外)安排补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名单管理

12014级所有学生必须通过翱翔门户中的新教务系统进行补考报名,未报名者不能参加考试,监考教师应仔细核对名单,不允许未报名学生参加考试,后期不补录成绩。

   22015级、2016级、2017级学生未通过的课程只能参加下一学期的补考(明确无补考的课程除外),补考不需要学生个人报名,系统将自动生成补考学生应考名单,补考仍未通过的课程只能通过重修且考核合格后取得相应学分。

   3、结业生返校补考:请在225日前到所在学院报名(报名信息包括:学号、姓名、课程号、课程名称、学分),学院整理汇总后226日下班前交教务处学生注册中心。

   4、补考报名时间: 201821日—225日,学生登录翱翔门户在教务系统报名。2018130日起可在翱翔门户教务系统学生个人学业管理相应菜单中查询可报名补考课程清单。

5、网上报名如果遇到无法登录新教务系统或登录后学生空间无对应课程可以报名相关信息,请致电88493340(学生注册中心)咨询。

特别提醒:错过报名时间将无法生成考试记录,无法参加考试。

二、考试组织

学生报名结束后,开课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打印报名名单,提交给相关课程教学负责人,按照实际报名人数印刷试卷。正式考试时间从312日(第三周周一)开始。学生按照考试日程安排表参加考试,学生可在教务系统中查询自己报名的考试安排情况。

三、补考成绩录入

补考结束后,开课单位指定老师录入补考成绩,各开课单位确保在329日之前完成补考成绩录入工作,并按照相应要求完成成绩单和考试材料的归档工作。


教务处

2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