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运行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为各教学单位“雨课堂”二级管理员进行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

为了使各教学单位“雨课堂”二级管理员尽快掌握“雨课堂”的各项操作功能,规范、高效开展“雨课堂”平台相关管理工作,确保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学校邀请专门技术人员通过“雨课堂”线上为各教学单位二级管理员进行雨课堂操作培训,具体要求如下:

一、培训对象:各教学单位二级管理员。

二、培训时间:20202201600-17:00,请各位老师通过“雨课堂”微信公众号提前15分钟进入班级,做好培训前的准备(班级邀请码:XE0MJB)。

三、其他要求:各教学单位二级管理员不得请假。确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参加的,应在培训结束后自行学习相关资料,并保证本单位至少有一名二级管理员参加在线培训。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