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开展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公共教学实验平台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确保我校2022年公共教学实验平台建设项目建设的进度和质量,促进一流实验教学平台建设,教务处于11月17日和21日在诚字楼429会议室举办了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2022年公共教学实验平台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对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

“2022年公共教学实验平台建设项目”共计有16个子项目,支持16个教学单位的实验室建设。评审会邀请了发展规划处等职能部门领导以及我校的教学名师、各专业领域专家担任评审专家。在为期2天的评审中,项目单位就2022年项目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的完成情况、资金使用情况、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解决的方案,以及2021、2022年两年以来,项目单位建设一流实验平台的完成情况及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专家根据汇报情况进行质询并提出了建议。

会后,教务处副处长彭亮邀请各位专家就学校本科实践教学工作和教学实验室建设发展进行了研讨。专家们根据各自专业领域特色和教学经验结合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