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助力本科生学业深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11月1日上午,助力本科生学业深造工作会议在友谊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万小朋,教务处处长王海鹏,各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海鹏主持。

图片 1.jpg

会上,二十五个学院围绕本单位本科生学业深造情况,充分交流目前已采取的有效措施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实施举措。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分析了近几年各学院研究生报考录取、出国留学等深造情况。

万小朋在总结中强调,一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科生学业深造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深入分析,及时改进,相互借鉴优秀做法,采取有效措施,助力本科生学业深造。二是各学院教务、学工既要分工明确,也要联动协作,在学业指导、心理疏导以及学习氛围营造等方面形成合力;三是工作中要注重发挥数据的指导作用,会后各学院要立即开展学业深造数据的分析,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最后,他希望各学院在助力本科生学业深造工作中,做到“一马当先,一往无前,一鸣惊人。”

图片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