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考查校内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10月31日下午,学校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考查校内协调会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基础课学院、认证学院(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傅茂森主持。

首先,傅茂森副处长介绍了学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现状及整体工作推进情况,并结合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考查存在的共性问题及认证新变化和目前已开展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与安排。此次线上联合考查专业所在的材料学院、自动化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等四个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认证考查专业的基本情况、考查日程安排、各环节工作细则以及需要各单位协助的事项等。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交流,各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均表示将全力配合好此次线上联合认证的专家交流座谈、资料调阅等各项工作,为认证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支撑与保障。

万小朋副书记就此次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联合考查工作安排进行了总体部署。他强调,此次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联合考查对各认证专业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提出了更高要求,各单位要以更强的责任心和更努力的工作态度对待认证工作。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要高度重视,切实组织好专家线上考查的各项工作;二是要以认证学院为主体,教务处统筹协调,相关单位分工负责,将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通过此次线上考查工作,认真查找我校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