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理科和文科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研讨
发布时间:2022-11-1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11月11日上午,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西工大理科和文科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研讨会。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管理学院、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生命学院、生态环境学院等理科、文科学院的招生工作负责人及招生组组长,教务处招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克勤主持。

首先,招办副主任李佩向与会人员介绍《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她表示,学校本科招生工作将继续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积极应对高考改革在全国范围内的推进、学校人才培养改革、学科专业调整等变化,不断提出新的办法,采取新的举措,贯彻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为学校本科生源质量提升保驾护航,确保本科招生工作科学发展。

接下来,各与会人员结合本学院专业特色,围绕基础学科宣传策略、本学院专业招生宣传亮点、招生宣传思路创新等方面作交流发言,集思广益,积极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理科和文科宣传工作研讨,为如何构建学校工、理、文科协同发展的本科招生宣传格局打开了新思路,将进一步助力学校一流本科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