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新学期教学条件保障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1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8月31日上午,由教务处牵头,后勤产业集团、后勤办公室、研究生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联合开展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场所检查,检查组深入长安校区教学场所,对教室多媒体设备、教学楼内外环境等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

c5ea22c05f668689636e6eec0a35370.jpg

后勤产业集团副总张卫红、教务处副处长王劲重点检查了教室卫生状况、教室设施情况、教室多媒体设备情况。教学场所整体准备情况良好,存在的个别问题,相关单位在现场提出了落实整改意见。

教学检查是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对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重要作用。学校领导和各单位高度重视,为学生返校作了充分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