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学生注册中心开展2022级本科生选课专题学业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新学期,新起点。为帮助2022级本科生尽快熟悉大学生活,合理制定学业规划,8月29日至30日,教务处学生注册中心携手10个大类以及部分专业在线开展18场2022级本科生选课专题学业指导活动,与各学院本科教学负责人、班主任、教学秘书以及3200余名本科生共聚云端。

各学院对培养方案、指导性教学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同学们合理规划第一学期的课表奠定了基础。教务处学生注册中心从课程开设概况、选课规则、选课流程、选课方式、学业指导、考试安排、成绩查询等进行了全面介绍,结合实际案例,阐述了选课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选课制度有了全面的认识,对选课方法有了系统的掌握,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认可。教务处学生注册中心将继续联合各学院开展各类本科生学业指导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学业指导服务,切实做到以学生为根,助力一流本科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