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27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2月24日下午,教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到会指导,党委组织部王海啸、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参会,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海鹏主持。

会上,王海鹏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教务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作出安排部署,并制定了工作方案,通过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以及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等,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

随后,王海鹏代表教务处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王海鹏、王克勤、姚如贵、孙中奎、傅茂森、王劲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均表示诚恳接受批评意见,认真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落实整改。

杨益新作总体评价发言。他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严肃认真,质量较高。针对后续整改工作,杨益新对教务处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及时跟进学、反复体悟学、结合实际学,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指导实践;二是要扎实推进整改,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三是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持把党史学习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的必修课、首修课和终身课,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王海鹏代表教务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将进一步从政治上提高认识,认真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在工作作风上着力,并通过具体业务落地,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以不懈的奋斗姿态推动本科人才培养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