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引导专业进一步凝练特色、提升申报材料质量,切实做好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11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研讨会。会议邀请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软件学院院长郑江滨、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主任蒋建军、航空学院副院长万方义、航海学院副院长曾向阳、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顾军渭到会指导,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克勤、信息工程等18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6位专家分组针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材料各部分的规范性,以及各专业特色优势、改革举措成效、未来建设举措等方面的凝练整合情况进行了逐一分析点评,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修改建议。

本次建设点申报是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最后一次申报工作,各学院要厘清工作思路,注重凝聚共识,深化内涵建设,以申报建设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整合建设成果和优势特色,推进专业建设持续改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