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本科教学管理人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118日上午,教务处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本科教学管理人员业务培训会。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教务员以及教务处各科室业务负责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姚尧主持。

会上,相关科室业务负责老师分别介绍了开设课程管理在线开放课程(MOOC、SPOC)申请培养方案管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论文抽检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教学任务管理教材选用管理等七个方面。汇报采用PPT演示及系统线上操作的方式展开,旨在更为清晰地向教学秘书、教务员演示各项业务的具体操作流程。

随后,与会人员聚焦业务规范、各业务操作流程,针对目前本科教学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以及师生关心的问题进行研讨。

通过此次会议,让各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员进一步了解了相关业务的要求、流程和注意事项,推动各项业务进一步规范开展。今后,教务处将开展常态化培训,不断提升学校本科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落实好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马晴怡,审核:王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