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招办赴各学院反馈交流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招生工作是学校一流本科人才培养的基础,2021年,学校本科招生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各招生组全力投入,全国绝大多数省(区、市)录取位次稳中有升,生源质量进一步取得全面进步。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优化学校招生宣传模式,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于9月至10月,赴各学院招生组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反馈会共计20场,实现向各招生组交流反馈全覆盖。

本科招生工作反馈会由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克勤带队,赴各学院具体开展交流,各学院组织院领导、招生组组长、招生组骨干教师及学生大使代表等参加了会议。招生办公室就学校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学校在全国各省份招录情况、各招生组所负责省份的生源质量情况及各学院负责培养的各大类(专业)的录取情况进行了反馈汇报。各招生组老师也结合切身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体会,在进一步健全学校科普讲座体系、深化与优质中学的合作、完善跨学院跨招生组联合宣传的队伍建设、优化招生指标的投放和招生专业目录设置、改进招生宣传物资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经过本轮次交流反馈,招生办公室将持续加强与学院招生组的协同,丰富招生宣传的形式,优化科普报告和宣传物资体系,强化与中学的衔接合作,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会同各学院共同为学校高质量生源的规模性突破继续努力。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