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7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8月25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教学负责人视频会议。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张开富,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教务处处级干部参会,会议由张开富主持。

undefined

会上,孙中奎部署了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王劲通报了2020-2021学年夏季学期本科教学运行总体情况。王克勤强调了2021级本科新生报到注意事项。傅茂森布置了新学期实验教学准备、一流本科实验教学平台建设、实验室安全相关工作。商存慧汇报了2021年学校教材工作计划,并对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教材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姚如贵介绍了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新工科建设典型案例推荐、新文科建设典型案例推荐、校级一流课程认定、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等近期工作安排,请各学院把握好时间节点。

参会人员专门就近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研讨,重点讨论了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秩序、授课质量保障等问题。

张开富在总结中指出,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至关重要,各学院要压实责任,在开课前建立好师生沟通渠道,及时掌握不能正常到课的学生情况,以及需要线上线下结合教学的课程清单,指导授课教师做好备课。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要全员参与,分工负责,全面覆盖,对接好各教学单位,做好服务、协调、督促工作。

教务处
2021年0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