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百度AI技术生态部来我校洽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高美娟、谢潇潇   点击:  分享到:

4月27日上午,百度高级产品运营经理钱芳等一行来我校洽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相关工作。教务处副处长傅茂森主持了此次会议。

傅茂森代表学校对百度公司一行来校洽谈表示欢迎,他从本科人才培养情况、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模式、《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落实与措施等方面一一进行了介绍。教务处谢潇潇从我校开展的实践类课程、实习实践、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创新创业等方面详细进行了交流和对接。

1.jpg

校企双方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为目标,重点围绕新工科建设、人工智能融入课程建设、校企合作模式、创新创业融合、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细致的研讨和交流,并确定出合作意向方案及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双方均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搭建人才培养平台,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学生在实践环节的个性化培养,全方位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2.jpg

新形势下,校校、校企、校地合作是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与选择,我校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持续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产教融合”为导向,加强学校、企业、政府等多主体协同,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创新要素的深度融合,实现我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