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计算机组成与系统结构实验技能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能力的训练,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拟在全校范围内面向本科生开展2021年计算机组成与系统结构实验技能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形式和内容

1. 竞赛形式:竞赛采取线下形式进行,以个人为单位参赛,考察参赛者实际操作情况,禁止竞赛中任何形式的场内和场外的相互交流。

2. 竞赛内容:涵盖计算机组成与系统结构实验中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单周期CPU设计和多周期CPU设计等。

3. 参赛对象: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

4. 赛前培训:无。

二、评奖原则

竞赛设立一、二等奖作为奖励,发放获奖证书和奖励;获奖人数不大于参赛总人数的 1/3 且一等奖获奖人数不大于获奖人数的40%。

三、竞赛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地址:

https://course.educg.net/sv2/indexexp/contest/contest.jsp?contestID=C5BbVKs2ma4

报名截止时间: 5月15日24:00。由于实验室容量限制,报名满80人即截止。

四、竞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1年5月16日 14:00-17:00.

地点: 长安校区实验大楼B座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407-3机房。


教务处 计算机学院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