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材料筹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3月8日上午,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材料筹备研讨会,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科研院、国际合作处、人事处、体育部、艺术教育中心、部分学院相关人员及招生办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张开富主持。

图片1.png

招生办主任王克勤向参与人员介绍了往年本科招生宣传中使用的各类宣传材料。各部门相关人员结合各自分管业务以及学校各方面的最新数据和动态,提出修改建议。

招生办副主任李佩介绍《西北工业大学报考指南》版宣讲PPT并征集修改意见。

图片2.png

会议最后,张开富作总结讲话,再次强调优化完善招生宣传材料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由招生办公室牵头,继续广泛征集广大师生及各相关单位对招生宣传材料的改进建议。今年的设计制作工作要充分突出学校特色,彰显各大类和学院的办学实力与优势,切实考虑考生和家长的关注点,为吸引高质量生源而不断优化升级宣传材料,以优质生源助力学校一流本科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