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务实会研讨2021年重点工作和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224日至31日,教务处分阶段召开务实会,重点围绕推进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的思路举措、教务处全处业务工作流程梳理进行交流研讨,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各科室聚焦2021年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依次围绕各自负责的业务工作流程进行逐项汇报,与会同事针对简化流程、提升流程的规范性进行了充分交流,重点围绕教学档案规范化管理、教务处系统权限管理、学籍异动办理、专业确认、新开课程申请等工作流程进行了深入研讨。


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张开富在总结中指出,教务处全体人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勤于思考,要根据自己的业务,结合师生需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对于面向师生的业务,要实现最多跑一趟,提高办事效率,节约办事时间。各科室要围绕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提出详细的思路举措,为十四五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马晴怡;审核:王克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