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实地参观准备工作提前考查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做好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现场考查工作,保证现场考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协助专业做好迎评工作,1023日下午,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张开富、教务处副处长姚如贵,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刘准钆、副书记李伟林及相关负责人员,赴我校图书馆、工程实践训练中心、相关学院教学实验室等参观点,对专家进校现场考查实地参观准备工作进行提前考查

张开富首先在图书馆听取了李勇馆长关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相关文献资源保障情况的汇报,察看了与专业相关的纸质图书、期刊,参观了“学习书屋”等。

随后,在实验大楼听取了电子信息学院实验室以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室相关负责人的汇报,逐一考查了模拟电子技术实验室、数字电子技术实验室、电路基础实验室、基础物理实验室、设计性物理实验室、开放与创新实验室等。


最后,在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听取了蒋建军副主任的汇报,重点对电子教学部和现代工程教学部的虚拟仿真实验室、实验火箭联合创新基地以及大学生节能汽车创新基地进行了考查。

张开富对图书馆、相关学院教学实验室以及工程实践训练中心的迎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安全、卫生、参观路线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晰工作思路,把握关键环节,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撰稿:杨雨霏/刘昕 审稿:姚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