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2021年8月26日,教务处党支部在招办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及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开富主持。

1111.png

首先,张开富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党员们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大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提高,并结合自身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透彻地进行了剖析,查找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接受全体党员批评,并作简要表态。

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会议符合学校党委的各项要求,是一次主题鲜明、质量很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谈到三点感受: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工作充分;二是查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诚恳;三是整改任务明确,改进举措务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二是要继续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三是要继续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建议党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

22222.png

最后,张开富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加强责任意识,提高站位,加强顶层谋划,科室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做好准备工作,保障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