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推进支部换届并组织讲授疫情防控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3-1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3月1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部署推进党支部换届工作,并由支部书记杨益新讲授疫情防控专题党课,支部25位党员参加会议。

杨益新及各支委就支部换届前一阶段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详细部署了后续工作,教务处党支部将按照程序规范,在机关党委指导下,扎实严谨有序推进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杨益新以“践行初心抗疫情 坚守岗位担使命”为题,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巩固支部战斗堡垒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统筹做好一流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等四个方面讲授了专题党课。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上级决策部署上来。疫情防控期间,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组织管理工作,有力保障了开课以来教学运行平稳有序。他强调,在保障教学秩序正常运行的同时,要结合教务处2020年工作要点,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任务,明确完成时限,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年度重点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促进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

党员代表围绕党课主题和在线教学及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党课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一线,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从自我做起,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

(编辑:麻美龄,审核:王克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