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413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友谊校区招办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机关党委书记李小聪、教务处党支部25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益新主持。党支部换届筹备工作和议程严格按照党内有关规定执行。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杨益新同志代表党支部上一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从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规范支部组织建设、增强党员宗旨责任意识、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总结了支部三年来的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届支部委员会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全体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并一致通过。

杨益新同志介绍了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龚思怡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会议表决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委员会候选人,推选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

经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王克勤、王青青、杨益新、龚思怡、麻美龄、韩寅奔、谢潇潇(以姓氏笔画为序)等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李小聪同志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党支部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他指出,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合理规范,党员认识高度一致,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持续加强党支部建设,通过党建工作促进业务能力的提升和作风建设的加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会后,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会议,会上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委工作做了分工。

新一届支委将认真履职,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编辑:麻美龄,审核:王克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