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618日,教务处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克勤主持。

会上,在全体党员学习机关党委下发的党支部学习参考2020年第6期基础上,王克勤领学了习近平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苗圩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支部集体学习了教育部高教司组织召开的2020年全国高教处长会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上吴岩司长作的主题为《谋大局 应变局 开新局——落实落实再落实 提高提高再提高》的主旨报告。

支部党员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张开富表示,要将总书记贺信及苗圩部长讲话精神落实在继续深入推进人才培养大讨论、“十四五”人才培养规划中,落实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教务处各科室要站在学校高度及时研究、落实教育部最新要求。

杨益新在总结中指出,全体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要做好岗位本职业务工作,又要严格廉洁自律,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潘彦,图:潘彦,审核:王克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