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考试是检查学生掌握所学课程基本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的主要手段。为规范考场秩序,严格考试纪律,现就加强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监督巡视。期末考试实行校、院两级巡考机制,相关单位需加大巡考力度,合理安排巡考人员,检查监考教师到岗、履职情况。

二、强化诚信教育,开展考前动员。相关单位要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全面进行考前动员,营造诚信考试氛围,提高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的自觉性。

三、提高重视程度,履职监考工作。相关单位应重视监考工作,做好监考培训。监考教师应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落实考场规则。

四、严肃考试纪律,遵守考场秩序。学生须遵守考场规则,按时入场、携带证件、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服从监考教师安排,共同维护考场秩序。



教务处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