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5     作者:郑波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老师们、同学们: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2022年寒假放假时间为:1月22日-2月27日。现将本科生教学安排调整如下:

一、下周课程安排

1月17日至21日,继续采取线上授课的方式,按课表实施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二周的课程教学。

二、寒假后考试和课程安排

1.如果2月28日前学生可以按时返校,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延后的课程考试将在2月28日至3月6日进行。若因特殊情况,个别课程的考试也可于3月14日-20日期间无课程冲突的时段进行。考试安排将于2月21日发布,届时请登录教务系统查看。3月7日起,继续实施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三周的课程教学。

2.如果因疫情原因,2月28日学生不能到校学习,暂定于2月28日起以线上授课的方式,实施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三周的课程教学,秋季学期延后的课程考试将根据学生返校时间另行组织。

请同学们根据以上调整,做好学习安排和考试准备。

请任课教师做好授课调整。需安排补课的任课教师,请根据课程实际情况,开学后安排补课,提前通知学生,报教学单位、教务处备案。

请各教学单位做好教学安排的调整,并及时通知广大教师和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