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21年校级理论类高水平课程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3     作者:于世伟 刘 昕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校级高水平课程的建设与管理,总结校级理论类高水平课程建设经验,持续提升高水平课程的建设质量,学校将对2021年立项的校级理论类高水平课程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1年新立项建设课程、延续2020年建设指标的课程,具体如下:

(一)11门校级“工程+X”示范课程;

(二)11门校级互联网教学改革示范课程;

(三)29门校级研究型教学示范课程;

(四)22门校级小班研讨课程;

(五)23门校级科技前沿课程;

(六)15门校级公共基础课程;

(七)53门校级在线开放课程。

已建设的各类线下高水平课程,可再建设在线开放课程;线下各类高水平课程之间不再重复建设。各学院2021年新立项指标见《2021年校级理论类高水平课程建设立项指标》(附件1)。

二、验收内容

课程建设成效及研究成果。

三、材料提交

(一)项目申报

各项目负责人需组织全面总结建设成效,认真填写结题报告(模板见附件2),于2022年2月21日(星期一)前通过西北工业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管理评审服务平台http://nwpu.kypt.chaoxing.com/guide提交结题报告、支撑材料(合成一册)及项目申请书(均以PDF格式),所提交材料不能涉及保密内容。

(二)教学单位审核

各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题报告后,项目建设单位教学秘书按材料提交要求进行线上审核,审核通过由教学副院长负责审批。项目审核需在2月25日(星期五)前完成。

四、其他说明

各课程负责人需通过“机构账号”登录“西北工业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管理评审服务平台”,账号为工号,初始密码为s654321s,初次登录需绑定手机号。本平台账号和超星系平台(学习通、泛雅、大赛等)为同一账号,若教师或专家之前使用或注册过,请使用之前密码。

特此通知。

联系人:于世伟   刘  昕

电  话:13186117876

邮  箱:shiweiyu@nw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