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春、夏季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各位同学:

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三周至第四周,将对2020-2021学年春、夏季学期开设的课程(部分不安排补考的课程除外)安排补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工作

1. 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补考信息由系统自动生成补考名单,请学生于8月30日-8月31日登陆教务系统核对补考报名情况,补考仍未通过的课程只能通过重修且考核合格后取得相应学分。

2.结业生返校补考:请于8月29日-30日到所在学院报名(详见附件),学院整理汇总后将电子版和纸质版8月30日下班前交教务办公室刘炜亮,逾期不予补报。

4. 在校学生8月31日之前,务必要认真核对补考报名情况,以免造成考试科目遗漏。

5.网上报名如果遇到无法登陆教务系统或登陆后未查到相应课程报名信息,请致电88430930、88493340(学生注册中心)咨询。

二、考试组织

1.2020-2021年春季、夏季学期的课程补考将统一在2021-2022年秋季学期初安排。

2.太仓校区将与本部同时组织学生进行补考。

3.补考报名结束后,学生注册中心于9月1日开始安排补考课程的时间地点。开课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于补考安排发布后打印考试名单,提交给相关课程教学负责人,并印刷试卷。正式考试时间为9月13日-26日(第三、四周)。已报名学生按照考试日程安排参加考试,学生可在教务系统中查询自己报名的考试安排情况。

4.对学生的考核要注意将过程性考核与结果性考核有机结合,综合应用笔试、口试、非标准答案考试等多种形式,科学确定课堂问答、学术论文、调研报告、作业测评、阶段性测试等过程考核比重。

三、补考成绩录入

补考结束后,开课学院教务员指定老师录入补考成绩,各开课学院确保在10月10日之前完成补考成绩录入工作,并于10月11日前将纸质成绩单送至学生所在学院,并按照相应要求完成成绩单和考试材料的归档工作。


教务处
2021年07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