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本科生辅修专业招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大类:

为满足社会对人才的多元化需求,构建多样化的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促进学科交叉与融合,为学生开辟学业发展空间,根据学校辅修专业管理的有关规定,现面向2020级本科生开展辅修专业招生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招生专业:

序号

专业名称

所在学院

招生人数

1

保密管理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国家保密学院)

20

2

工商管理

管理学院

30

3

增材制造(3D打印)

材料学院

30

4

生物技术

生命学院

20-25

5

国际组织与全球治理

外国语学院

30

6

英语

外国语学院

30

2.各专业招生的具体要求以专业招生简章为准(详见附件1)。

3.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可申请修读辅修专业,辅修专业应与主修专业归属不同的本科专业类。学生需填写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辅修专业报名申请表(附件2),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25日至6月30日。

4.学生所在学院/大类负责审核学生填报信息真实性和准确性,7月2日前,各学院/大类将报名学生的申请表交至开办辅修专业学院。

5.辅修专业所在学院负责选拔拟录取的学生,并于7月8日前将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申请辅修专业信息汇总表(附件3)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

6.教务处负责审核并确定录取学生名单。

联系人:曹灏诚  王青青

电话:88430584

邮箱:caohaocheng@nwpu.edu.cn

地址:长安校区启真楼329办公室


教务处
2021年0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