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及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

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预计于9月9日至9月12日举行。学校拟组织约110队参赛,现将集训队员报名选拔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25日中午12:00

二、报名条件:鼓励学有余力的学生积极参与。对数学建模、写作或编程等某一方面有兴趣特长的同学均可报名参加选拔,具有各级数学建模竞赛经验的学生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按个人报名或团队报名的方式,填写报名表(见附件),按报名校区发送至对应邮箱。个人报名同学请填写附件1;团队报名同学请填写附件2。友谊校区报名表发送至邮箱:252347939@qq.com;长安校区报名表发送至邮箱:6580994@qq.com。

(1)个人报名,以个人形式报名同学应服从教练的组队安排,培训阶段淘汰选拔以个人形式进行。

(2)团队报名,鼓励有合作经验的团队以整队形式报名,培训阶段淘汰选拔以团队形式进行,一经淘汰,将全员淘汰。

培训及竞赛分别在两校区进行,请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并参考《指导教师名单》(附件3)的教练带队信息选择校区和意向教练。培训、竞赛须在同一校区。

四、选拔方式:大学生数学建模创新实践基地将综合考虑校赛成绩、参赛经历、学习成绩、个人特长等,确定集训人选。

五、其他说明:

1.报名表中GPA或学分积排名信息,可询所在学院本科教学办后填写。如有虚报错报,大学生数学建模创新实践基地有权取消学生集训和参赛资格。

2.此次报名选拔的是参加集训队员,正式参赛队员集训结束后最终确定。

3报名的同学请关注网站:http://lxy.nwpu.edu.cn/mcm/。后续选拔结果、培训安排等将通过上述网站通知

4. 预计夏季学期(暑期)会安排培训,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


教务处 大学生数学建模创新实践基地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