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研究专家组共同发起的物联网领域学科竞赛。竞赛自2014年至今,得到了广大高校、企业的关注和积极参与,近三届竞赛的参赛人数均超万人。竞赛对国内物联网相关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是国内物联网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学科竞赛。2021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报名已开始,现将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6月15日,填写报名信息表电子版(附件)发送至邮箱funingg@163.com,全国赛报名事宜将在初审通过后邮件回复。未通过学校报名和审核的参数队伍,获奖成果学校不予认定。

二、组队方式

为扩大竞赛影响力并带动物联网人才培养,竞赛主办方鼓励参赛队伍由本科生和研究生混合组队参加比赛。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符宁

联系电话:13384952588,电子邮箱funingg@163.com

联系QQ:461537520,微信:15529250022。

竞赛组织校内群:948333027

四、其他事项

竞赛的其他详细信息可参见竞赛官网:iot.sjtu.edu.cn。

教务处 计算机学院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