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工大出版社杯”第二十二届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

数学建模竞赛是提高大学生建立数学模型与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综合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的大学生创新竞赛项目,对推动我校数学系列课程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有着重要作用。我校举办大学生数模竞赛历史悠久,已经连续举办二十一届,参赛规模逐年增长,广受好评。

为让广大同学参与到数学建模竞赛中来,同时为我校参加各级数学建模竞赛选拔储备参赛队员,现决定举办第十一届“ 工大出版社杯”第二十二届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现将报名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西北工业大学全日制统招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竞赛只接收整队报名,每3人为一个参赛队组队参赛。

二、竞赛形式

本次竞赛采取线下方式,参赛队员组队后线下参赛,比赛场地由参赛队所在学院统一安排。竞赛组委会将聘请专家组成评阅委员会,拟评选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成功参赛奖若干项。

三、时间安排

1. 2021年4月27日前各学院应将领队名单和参赛队员名单以电子文挡形式发到竞赛秘书处,Email: liyiqiang@ nwpu.edu.cn,报名表格式详见附件1。

2. 比赛拟于2021年4月30日16:00至5月3日18:00举行。4月30日16:00,公布竞赛试题(网址:http://lxy.nwpu.edu.cn/mcm/),请各参赛队在网上下载赛题。5月3日18:00-19:00请各参赛队提交电子版论文。超时提交的论文作无效处理。本次无需提交纸质版论文,具体流程及论文提交方式详见附件2。

三、其他事项

1. 各学院应为本院参赛学生(包括友谊校区和长安校区)协调参赛所需的竞赛场地。各学院应指定领队,参与本次竞赛的组织协调,并督促所有参赛队交卷。.对于组织工作优秀的学院,学校将设立组织奖,颁发证书。

2. 我校参加国内、国际数学建模竞赛的队员将主要从校内竞赛成绩优秀的学生中选拔。

四、联系方式

竞赛负责人:赵老师,延老师

竞赛联系邮箱:  mcmnwpu@nwpu.edu.cn


竞赛秘书处:理学院楼A409

联系人:李义强 88431661

竞赛秘书处联系人邮箱:  liyiqiang@nwpu.edu.cn


教务处 大学生数学建模创新实践基地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