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王韵涵同学转学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王韵涵,男,2000年8月7日出生,汉族,我校电子信息学院电子信息类2019级本科生。该生自入学以来由于地域和气候差异,导致水土不服等症状,严重影响到正常的学习和生活,无法继续在校学习,现申请从西北工业大学转学至其他学校。

按照《西北工业大学转学实施办法》(办转字〔2017〕47号)和《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转学实施细则》(教字〔2019〕74号)文件要求,教务处对王韵涵同学的转学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符合教育部令第41号:“因患病或者有特殊困难、特别需要,无法继续在本校学习或者不适应本校学习要求的,可以申请转学”之规定和我校规定的转学条件。经教务处处务会研究,拟同意王韵涵同学的转学申请,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4月15日至2021年4月21日(5个工作日)。若对申请人转学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书面向我校教务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

联系电话:029-88430583

地址:长安校区启真楼329办公室

 

西北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