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微信小程序”开发赛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为推动我校程序设计学科竞赛的发展,培养我校大学生分析、解决问题和计算机编程的能力,鼓励和培养创新思维,丰富校园学术气氛,学校拟举办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微信小程序”开发赛。现将报名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对微信小程序感兴趣的我校本科生均可报名。我校在校学生均可单人或自由组队参赛,每支参赛队伍人数最多不超过4人,允许跨年级、跨专业、跨校(队长需为我校学生)组队。

二、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5月15日21:00,登录http://edu.weixin.qq.com/contest完成报名,同时填报报名信息表(附件)发送至校赛邮箱:nwpuxcxds@163.com。

三、作品提交时间及方式

作品提交时间:5月17日至5月25日24:00,

作品提交方式:请按照要求准备提交数据(详见:http://edu.weixin.qq.com/contest)并发送到比赛组织邮箱:nwpuxcxds@163.com

四、奖项设置

比赛将邀请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西北区组委会专家、往届全国赛获奖队伍和相关专业教师担任评委。以提交作品队伍数为基数,约5%的队伍将获得一等奖,约10%的队伍将获得二等奖,约15%的队伍将获得三等奖。获奖者将颁发获奖证书,同时前6名队伍还将发放奖品。

本次校赛将选拔、培养和指导参赛队伍参加全国赛。对所有提交作品的队伍,组委会将反馈专家意见用于完善和改进作品。

五、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校赛QQ群:970881557

联系人:周老师13572250010

联络人:张润锴 13982677826  陈雅宣 13814245416

教务处 大学生程序设计创新实践基地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