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教学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开展新学期本科教学秩序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着力抓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质量,加强本科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管理,31日开学第一天,党委书记张炜教授、党委副书记万小朋教授、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教授分别带队在长安校区、友谊校区,深入教学一线,对开学首日教学工作情况进行巡查。教务处、各教学单位工作人员,校院两级督导参与巡查。

巡查人员详细了解了教师到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课堂教学秩序及教学设施运行情况,同时走进教室,认真听取了部分教师的课堂教学。从巡查总体情况来看,各单位开学准备工作充分,思想到位、人员到位、管理到位、服务到位,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良好,秩序井然。

巡查间隙,教务处在长安校区召开了新学期本科教学巡查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张开富教授主持,各学院教学院长参会。会议通报了各单位巡查安排和巡查基本情况。张开富强调新学期要继续深化“五个以”办学理念,聚焦《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落实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围绕建设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教材、一流实验平台和一流在线教学资源开展工作。要严格落实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授课的有关规定,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撰稿:姚尧,仇梦一;审核:王海涛)